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极具性价比 四款15万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15万元的紧凑型SUV,一直是各大车企角逐的焦点。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消费者的选择性非常广泛,很容易让人挑花眼。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四款合资紧凑型SUV,它们不仅综合素质较高,而且售价也很亲民,作为首款家用SUV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此次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PLUS、东风日产逍客、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以及广汽丰田锋兰达。其中,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PLUS和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均是今年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东风日产逍客则于今年完成换代,产品力有明显提升。广汽丰田锋兰达虽然并未进行较大改动,但凭借可靠的动力总成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深受消费者喜爱。

  一、外观

  四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各具特点。其中,广汽丰田锋兰达和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PLUS均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稳重,同时也很符合家用定位。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和东风日产逍客则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不过相较而言,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造型更加个性一些,东风日产逍客则更加运动。车尾部分,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非常突出,所采用的贯穿式尾灯科技感十足,但样式能否接受还要看个人喜好。其余三款车型都较为规矩,各元素比例十分协调。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在车宽、车高以及轴距方面占据一定优势,因此实车看上去更显大一些。广汽丰田锋兰达则在车身长度方面略有优势一些。

  外部配置方面,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PLUS显然配置要更加丰富,好于另外三款车型,配备了独有的电动后备厢和可开启全景天窗,对于家用购车人群吸引力极大。东风日产逍客则配备了速度感应式雨刷,与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PLUS的雨量感应式雨刷都非常实用。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则配备了独有的远程启动功能,便利性有所提升,略有遗憾的是,电动后备厢与可开启全景天窗还需进一步选装。相比之下,广汽丰田锋兰达整体配置表现一般,仅配备了一些基础配置,并且头灯光源为卤素大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