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划算紧凑级SUV 空间大配置全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0-16 11:42编辑:王立银

  吉利GX7

  售价:9.29-12.99万元

  外观方面,2014款吉利GX7的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X”字形布局,全新设计的倒梯型进气格栅、熏黑前大灯、内嵌式防损前雾灯的组合,使整车前脸更显饱满;车尾部新增LED立柱尾灯组,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双五辐运动轮毂、银色下护板、流线型的行李架等配置则凸显了新车的SUV气质。

  内饰方面,全新炮筒式运动仪表盘、超大扶手箱设计、背门逃生出口等设计更加人性化,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运用,让整车的品质感得到一定的提升。全新黑色运动座椅采用了皮质打孔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包裹性增强,乘坐更为舒适;红色双缝线设计,让2014款吉利GX7更有运动范。

  动力方面,2014款吉利GX7依旧延续了1.8L、2.0L和2.4L这三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相比现款车型,改款吉利GX7对发动机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另外,还新增了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S”挡运动模式,运动模式时发动机会增强动力输出,提升整车加速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