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划算紧凑级SUV 空间大配置全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0-16 11:42编辑:王立银

  景逸XV

  售价:7.99-8.69万元

  外观方面,景逸XV采用了动感与时尚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整体给人感觉时尚靓丽,充满运动活力。鹰眼造型的投射式卤素大灯,犀利深邃;全新理念设计的中网格栅,展现SUV运动风格;X造型前保险杆,给人结实硬朗的视觉感受; 敞开式多边形雾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

  配置方面,景逸XV配备了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蓝牙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ABS+EBD+BA、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气囊等安全配置也较为丰富。另外,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为景逸XV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景逸XV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匹配以1.6升三菱4A92发动机, 最大功率90kW /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油耗与车重比值为0.005。在通过性上,景逸XV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接近角22°,离去角33°,最大爬坡度3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