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阅兵除了看飞机坦克 这些车也不容错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02 11:38编辑:周奕

  外事礼宾车:宇通T7、蒙派克S、大通G10

  外观方面,T7的镀铬进气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均提升了前脸的耐看度;而车身简洁、硬朗的腰线也给人带来安全、可靠的感觉;平直的车尾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吻合,大面积的方形尾灯组和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使T7的尾部显得不那么单调。

  内饰方面,宇通T7高配版的座椅给人的印象尤为深刻。此次展示的车型内部座椅格局为10+1(另有16+1和22+1的版本),一上车便能看到可调节的座椅以及选装的办公桌,其余座椅也都厚实、舒适,并配有手枕。而16NVH静音技术的应用,也使整车的内部舒适性倍增。

  福田蒙派克S

  蒙派克S级最大的优势是空间。据资料显示,蒙派克S级商务车拥有1920mm的超宽尺寸,相较于竞品车型宽40mm,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内饰风格采用轿车的设计理念,配合经过人机工程学优化的座椅,经过强化设计的底盘,以及高刚性的车身,使汽车在高速行驶与过弯时侧倾变化顺畅,车身回正性能迅捷,最大限度的提升整体舒适性,提供给驾乘者豪华、舒适的商务优越感。

  动力方面,蒙派克S级商务车融合世界汽车巨头技术资源,装配承诺50万公里无大修、2万公里保养一次的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高车速为150km/h。

  大通G10

  上汽大通G10作为大通的拳头产品,整车不乏亮点。动力涵盖2.4L和2.0T,但G10除了手动车型还有ZF的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G10共有13款车型在售,在此推荐的是2.4L的手动豪华版,作为商务用车,动力并不追求极致,手动豪华版能更好照顾车内乘客的需求,除了第二排可移动 和可调节靠背的座椅之外,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和自动空调,突显性价比。

  在空间上,大通G10的最大特色是可变化性,第二、第三排安装了滑动导轨,乘坐者可以根 据自己的需求调节座椅间距,全导轨的设计实现了乘客区与行李区的灵活多变,使精英们可充分利用车内空间,但由于其座椅设计较高,头部空间受到一定的压缩。 在配置表现上,大通G10配有一键启动、自动头灯、10.2寸的液晶屏、空调、220V电源等配置,大大提高了精英们在商务使用时的便利性。同时大通G1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5N·m/2000-4000rp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由ZF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在同级MPV车型中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