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AMG GLE上市 搭载V8发动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1 09:2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此前,为了顺应节能减排的潮流,众多经典的大排量车型被迫推出了历史舞台。奔驰的高性能品牌AMG也不例外。

  自奔驰宣布新款AMG C63将搭载四缸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后,遭到了全球车友的不满,于是奔驰便计划对AMG C级和E级重新搭载大排量发动机。

  近日,奔驰又推出了2024款AMG GLE车型,新车将提供3.0T直列六缸和4.0T V8双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版本。价格区间为110.28-162.6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AMG GLE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换装了AMG家族标志性的垂瀑式格栅。AMG家族徽章取代了引擎盖上的三叉星徽,配搭前包围区域贯穿式的通风散热口以及AMG车身组件,展现出高性能的本色。

  新车后包围两侧则设置有直列式导流口,配搭底部的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管以及扩散器装置,进一步彰显出高性能SUV的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双翼式”AMG高性能方向盘采用电容感应式触控技术,AMG Drive Unit操控单元按钮可令驾驶者轻松设置和调节诸多驾驶选项。

  此外,座舱也将配备双12.3英寸双联屏,内置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搭配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屏幕周围通过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包围装饰,中控台、车门门板、岛台区域的部分面板也将换装为碳纤维材料。

  动力方面,GLE 53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435匹,最大扭矩520N·m,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AMG TCT 9AT变速箱,最大马力612匹,最大扭矩850N·m。全系标配AMG 4MATIC+增强版四驱系统,63车型还将额外搭载后轴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