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1.5T新发动机 2023款奥迪Q2L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0 08:5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9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2023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方案可供选择,并换装了最新的EA211 evo2 1.5TFSI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动感,致雅两种外观风格,其主要的差别在于前脸与后杠。

  动感型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蜂窝状设计,而致雅型则采用了更多的镀铬件进行装饰,进气格栅使用了垂直的样式。

  侧面来看,动感型的车身颜色较为简单,大部分装饰都采用了纯黑的配色,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而致雅型则在车身的侧裙以及轮眉部分,都采用了黑色饰板进行装饰。

  来到车尾,两款车型仍以镀铬装饰进行区分,但新车的尾部造型之前相比更加圆润,加上车顶的扰流板与下方的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2L与老款内饰变化不大,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搭配红色氛围灯,更显活力,采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相比老款1.4T车型提升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6.25升。

  此次奥迪Q2L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28万-26.1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