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新奔奔或5万起 首推1.4L/轴距2410mm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3-08-27 17:35作者:上江人编辑:杜宇

  车身侧面同样是刀锋式的外凸腰线体现这款微轿硬朗的一面。同时我们还看到高配车型配置了全景玻璃天窗,一直延伸到车顶后部,稍显遗憾的是,这个天窗并不能开启通风,只能起到透光的作用。花瓣式的铝合金轮毂也极具特色,熏黑底壳搭配旋转式的银色亮面辐条,这些细节都在彰显这款小车有着运动的内心。

【车身侧面同样是刀锋式的外凸腰线,高配车型配置了全景玻璃天窗,一直延伸到车顶后部】

  尾灯组设计非常立体,外凸的灯壳很好的实现了犀利腰线与尾部的自然过渡。后备箱门采用电磁式的开关,隐藏在LOGO下方的把手内。因为紧凑的车身尺寸的关系,决定了行李空间会比较局促。后保险杠设计同样是轮廓分明,显现出这款小车比较MAN的一面。

【花瓣式的铝合金轮毂也极具特色,熏黑底壳搭配旋转式的银色亮面辐条】

  新奔奔将配置Bluecore技术的1.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配置在即将上市的中期改款CX20车型上。实际上这款新技术机型将全面替代长安旗下的老款1.3L机型,新1.4L发动机型号JL473Q1,从老款奔奔1.3L发动机的SOHC单顶置凸轮轴升级为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动力输出也大幅提升,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扭矩136Nm,而老款1.3L机型只有63kw和110Nm。

【后备箱门采用电磁式的开关,后备箱门采用电磁式的开关,先期推出1.4L车型】

  变速箱不再使用老款四速AT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五速的IMT序列式自动变速箱,成本更低,油耗也会进一步降低。当然除此之外,还会有5速的手动变速箱版本。再加上此前曝光的新奔奔将配置DVD和GPS导航系统等信息,预计新款车型的售价也会略高于老款奔奔love,1.4L车型定价在5-6万元区间。后续,新奔奔还将搭载同样Bluecore系列的1.2L发动机,则会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