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新奔奔或5万起 首推1.4L/轴距2410mm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3-08-27 17:35作者:上江人编辑:杜宇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的长安汽车代号A301的全新微轿,日前再度传来低伪谍照,同时更多消息浮出水面。新款车型将首先推出搭载1.4L发动机的车型版本,从而拉开与奔奔mini车型的定位差距,此外新款车型将接替原来的奔奔love车型的定位,有可能会命名为新奔奔。

【之前曝光的长安汽车代号A301全新微轿,将接替原来的奔奔love车型,可能会命名新奔奔】

【长安奔奔love】

  新近曝光的测试车谍照,伪装已经降低了不少,而且量产版的灯组,轮毂等部件均已安装到位,整体设计已经基本明朗。正如之前曝光的信息,新奔奔轴距2410mm,长宽高尺寸分别是3700*1650*1530mm,轴距和车身长度均已超越奔奔love车型,只是车身高度略有降低,凸显更加明显的轿车风格。

【新奔奔轴距2410mm,长宽高尺寸分别是3700*1650*1530mm,】

  新奔奔虽然仍然是微轿车型,但外观设计得非常动感,尤其是前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内两个竖立的导流隔板,以及保险杠下唇的前凸尖角,都显现出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强烈运动感。大灯内会有电镀的弧形线条勾勒动感轮廓,发动机盖上轮廓分明的肌力线条一直拉伸到A柱,保证了低风阻的动感姿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