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新奔奔或5万起 首推1.4L/轴距2410mm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3-08-27 17:35作者:上江人编辑:杜宇

  手自一体的自动变速箱面板旁边还有电子手刹开关和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开关。此外动力系统的配置也进一步明朗,基本与睿骋车型保持一致,但搭配组合上会略有不同。2.0L车型使用JL486Q5发动机,并未配置自动挡变速箱,只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选择,作为入门级车型出现。

  而1.8T车型配置的是JL486ZQ2型号发动机,匹配了谍照中可见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CS75车型的整体定位也会略高于睿骋车型,在技术配置上也是如此,比如其方向盘助力转向系统就从睿骋的HPS液压助力升级为了EPS电动助力转向。明年三月首先上市的车型只有前置前驱版本,而后续CS75还是会进一步推出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