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高质量生活方式 试驾2023款蔚来ES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5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李东

  空间:舒适性和实用性兼备

  2023款蔚来ES8的轴距达到了3070mm,车内采用2-2-2的六座布局且均为独立座椅,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均支持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得益于车身高度和轴距的加持,车内不同位置乘员的舒适性都能得到保障。

  储物空间方面,2023款蔚来ES8的储物槽数量和布局丰富且合理,但前排扶手箱内部空间较小,同时也无副驾驶手套箱,好在前门板内部储物格空间够大,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后尾门配备了电动开启功能,内部较为规整,并配有隐藏式储物格,空间利用率较高。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50:50比例电动放倒功能,并且在后备厢左侧还提供了一个220V电源接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