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高质量生活方式 试驾2023款蔚来ES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5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李东

  动力:从容驾驭,动静皆可得

  2023款蔚来ES8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自然在操控性能方面也十分擅长。试驾车辆配备前/后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480kW,电动机总扭矩85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05km。如果觉得数据不够直观,那么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s,你要的推背感绝对能够满足。

  在实际体验中,日常城市工况下,作为蔚来采用NT 2.0全新平台的车型,动态表现也是2023款蔚来ES8的强项。将驾驶模式调至运动+模式,踩下加速踏板后,总功率480kW的双电机即可全力输出,给你想要的畅快。同时极快的反应速度,配合扎实的底盘无论是在超车或是躲避障碍时都能让驾驶者更有信心,也能更清晰地感知到路面的变化。

  快!是汽车电气化时代的一个显著的特征,而舒适的驾驶感同样也符合2023款蔚来ES8旗舰SUV的产品定位。在拥堵的城市中,选择舒适模式是最合适的挡位,但只要你有需求,深踩下加速踏板后,它依旧能够做出快速响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