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日常所需 试驾2024款吉利几何E萤火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7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在当今汽车市场上,随着环保和节能意识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目光转向了电动车。在5-10万元价位区间内,就有许多专为城市出行打造的精品小车可供选择。这些小车不仅续航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并且在颜值、空间和智能化方面也都表现不错。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电动车作为人生第一台车,不仅方便日常出行,还能展现出时尚、环保的生活态度。今天我们试驾的吉利几何E萤火虫,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外观:小巧精致

  吉利几何E萤火虫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充满了创新和自然的灵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不仅提升了整车的风阻性能,更凸显了其科技感。分体式大灯造型独特,LED日间行车灯犹如细长的柳叶一般,为车头增添了几分灵动。

  车身侧面,吉利几何E萤火虫延续了几何家族的双腰线设计,将半隐藏式车门把手与之融合在一起,勾勒出简洁且富有立体感的线条。车尾配备了一块尺寸小巧的扰流板,双段式设计增强了整车的层次感。尾灯则采用异形设计,LED灯带与熏黑处理的尾灯外壳相互映衬,让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加开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