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又有料 试驾2024款岚图FRE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作为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岚图在2021年推出了首款SUV车型——岚图FREE。这款车以其卓越的性能、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创新的科技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然而,在今年,2024款岚图FREE车型数量由最初的9款缩减至现在的1款车型,售价也大幅拉低至26.69万元。这波操作会让很多人担心新款车型可能在某些看不见的地方有所“精简”,那么2024款岚图FREE到底哪变了?咱们就一同深入了解一下吧。

  外观:立体且精致

  2024款岚图FREE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游艇式”轮廓造型,展现出优雅而流畅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新车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扁平化处理,内部使用亮黑饰板装饰,搭配下进气口以及下包围装饰线条,营造出强烈的立体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头灯设计,使用矩阵式LED光源,并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50mm*1645mm,轴距为2960mm。车身造型流畅且狭长,看上去颇有几分跨界车型的韵味。车顶末端设置了小鸭尾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设置了具备流水灯效的转向灯,视觉效果十分醒目。后包围处则配备了亮黑色的饰板包裹,并将牌照区域融入其中,简洁而不失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