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高质量生活方式 试驾2023款蔚来ES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5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李东

  生活就像一次旅行,有坎坷也有坦途。相信所有人都希望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能享受身边的一切事物带来的美好。或许在漫漫人生旅途中,家人、朋友是必不可少的甜味剂,而一辆能够拥有智能、舒适且安全的座驾将是装满甜味剂的最好容器。今天的主角——蔚来ES8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 不张扬够豪华

  2023款蔚来ES8车头造型相较于初代车型变化明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展现出强大气场,与蔚来ES7以及最新发布的蔚来EC7等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并融入了很多新技术为用车带来安全与便利。

  2023款蔚来ES8取消老款“X”形前脸设计,但依旧保留着分体式大灯。上方的Double-Dash日间行车灯,采用立体镶嵌式设计,光源饱满细腻。新车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多光束大灯,集成100颗微米级高亮度LED,可实现像素级分区照明。

  车尾采用“减法”的设计理念,配备贯穿式illumiBlade光锋尾灯,看上去更具科技感。采用超红光SuperRed LED技术,光线更均匀,同时进一步拉伸尾部横向视觉效果。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99mm*1989mm*1750mm,轴距达到3070mm。相较于老款蔚来ES8,在尺寸方面数据全面提升,其中轴距更增加了6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