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态的新分支 试驾2023款吉利博越COO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安全:高配车型功能更全面

  安全配置方面,吉利博越COOL的被动安全功能随着车型配置提升而提升,主要体现在气囊数量和倒车雷达等方面。而主动安全系统,如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前方碰撞预警等只有高配车型才有。

  总结:

  如今的博越和7年前的自己一样,有着符合大众审美的颜值和出色的动力系统。但我依稀记得当年触碰到第一代博越时的惊叹,那种感觉其实与我第一次接触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时的感受相仿,而并非此次的博越COOL。毕竟,博越自成名之后,与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常年占据主力地位不同,尤其是近些年来,一直在以低价换市场,默默为“兄弟”车型的高端化让路。如今,博越再次回归正轨,博越COOL作为其年轻态的新分支,虽然少了些惊喜,但对于竞争对手而言,依然是不可小觑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