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吉利博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5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活动调查的车型为吉利博越。

  作为一款在上市之前便已备受关注的“网红”车型,吉利博越颇具特点的原创外观设计以及饱满扎实的车身造型,同级出众的行驶质感,吸引目光无数。自2016年3月上市后,颇为亲民的指导价区间与车内丰富配置,加之汲取北欧车企养分,在安全装备方面更可谓傲视群雄。综合多方面因素来看,其上市以来持续热销,甚至在2016年12月单月销量更是冲破2万辆大关,丝毫“没有”出人意料。那么,在购买吉利博越之后的日常使用中,它在品质、实用性及可靠性等方面表现究竟如何?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102位车主反映,作为一个全新上市的新车,博越在隔音降噪和悬挂软硬程度方面仍有提升空间。除此之外,在其他方面消费者对吉利博越的认可度较高,尤其是外形和功能得到车主广泛认可。

  综合参与调查的102位车主对博越在产品可靠性、驾乘舒适度和养护成本等方面的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吉利博越的综合得分为86分,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