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态的新分支 试驾2023款吉利博越COO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内饰:智能化的数字座舱

  博越COOL的内饰设计与博越L大致相仿,仅细节部分的装饰和用料上略有区别。其所采用的数字化座舱大幅减少了物理按键的数量,甚至连外后视镜调节以及天窗和天幕开关也都一并融合到中控屏中,虽然视觉上确实做得了极简,但无疑增加了操作上的学习成本。同时,两侧A柱的高音号角音响采用了银色装饰,内置环状LED氛围灯带,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常见,很有高级感。

  13.2英寸的纵置多媒体触控屏内置银河OS Air操作系统,可支持手机上90%的APP应用程序。车机芯片为主流的高通骁龙8155,确保了流畅度。此外,这款屏幕还支持2K分辨率,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观感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