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SUV高能进阶 试驾广汽本田皓影e: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安全:顶配更全面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表现得非常全面,诸如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以及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均有所配备。另外,该车还搭载了L2级的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变道辅助以及AR实景导航等功能,提升了驾驶便利性。

  总结: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能源浪潮,广汽本田皓影也顺应大势,推出了2023款皓影e:PHEV车型。新车最大亮点无疑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低油耗、高续航,再加上高颜值的内外设计,同级竞争力强劲。如果你想购入一台家用的插混SUV,皓影e:PHEV绝对称得上是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