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SUV高能进阶 试驾广汽本田皓影e: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间:实实在在的大五座SUV

  乘坐空间方面,皓影e:PHEV有着与燃油版相同出色的乘坐空间表现。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着较大的余量。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调节,调至最后时,座椅的倾角较大,乘坐起来较为舒适。

  在储物空间方面,各个储物槽布局的位置都非常合理,且容积比较可观,像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纳一个抽纸盒和其它杂物也完全没问题。此外,在换挡机构前方设置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储物槽,左侧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后备厢方面,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容积,但从实车表现来看,家用完全不在话下。后备厢左右两侧还设置了带有隔板的储物槽,可分类摆放物品。此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储物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