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皓影e:PHEV能否赢得更多青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作为日系合资SUV销量领跑者之一,广汽本田皓影凭借强大产品力,上市至今已收获50万+车主的信赖。如今,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广汽本田皓影再进化,推出了2023款皓影e:PHEV插电混动车型。新车搭载了本田全新开发的2.0L直喷式阿特金森发动机+全新研发的双电机两挡E-CVT,不仅实现全速域澎湃的动力输出,而且WLTC综合油耗最低可以做到1.61L/100km,实现高性能和低油耗双重表现。那么新车能否获得消费者更多青睐?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1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广汽本田皓影e:PHEV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9-25.99万元。续航方面,新车搭载17.7kWh容量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91km。

  全新皓影e:PHEV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全新开发的2.0L直喷式阿特金森发动机+全新研发的双电机两挡E-CV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通过高燃压直喷系统和多段喷射控制,空燃比范围扩大30%,大幅提升最大热效率和比功率,增强驾驶性能的同时进一步优化燃油经济性。此外,驱动电机和发电电机改为平行轴结构,实现高扭矩的同时也能确保发动机舱的搭载性。基于此,皓影e:PHEV可以做到NEDC纯电续航里程91km。

  此外,新车中控屏尺寸由7英寸升级至10.1英寸,并内置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手机APP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座舱控制以及CarLife互联等功能,进一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