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享版 2023款广本皓影e:HE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前不久,2023款广汽本田皓影e:HEV正式上市。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搭载了全新开发的2.0L直喷式阿特金森发动机+全新研发的双电机两挡E-CVT,不仅实现了模式高效、性能强劲、操控精准三大突破,而且全速域动力输出也更加澎湃。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2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皓影e:HE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26.39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焕新礼、金融礼、保险礼以及保养礼等专属礼遇(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3款皓影e:HEV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整车看上去犹如都市“型男”一般。前脸通过大量棱线勾勒出不俗的立体感,下方硕大的进气口造型配合两侧导流口设计,视觉效果也颇为运动。

  车侧和车尾造型很硬朗,其中尾部还通过多条横向线条处理,让车尾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两侧扁平的尾灯造型也与头灯相呼应,整体感较强。

  轮圈方面,根据现有资料来看,新车提供一款花瓣式轮圈,样式比较时尚。尺寸方面,顶配车型匹配235/55 R19轮胎,其余车型均匹配235/60 R18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略有遗憾的是,新车并不提供燃油版上的双拼配色,也没有大众消费者喜欢的“黑色”。个人比较推荐星空蓝和极夜流银配色,实车看上去很显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均采用实用的“T”字形布局,并配备少量的物理按键和旋钮,保障日常使用便利性。与燃油版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并针对周边区域进行微调,辨识度也较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红色缝线,一定程度上增添了些许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3N·m;电动机总功率135kW,电动机总扭矩335N·m。官方WLTC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49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