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皓影PHEV/e:HEV上市 售19.9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9 22:2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6月19日,广汽本田全新皓影PHEV、全新皓影e:HEV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全新皓影PHEV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9-25.99万元;全新皓影e:HE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26.39万元。两款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第四代i-MMD混动技术系统以及插混系统,e:PHEV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1km。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官方针对全新皓影e:HEV车型推出焕新礼、金融礼、保险礼以及保养礼等购车政策;针对全新皓影PHEV车型推出焕新礼、保养礼以及充电礼等购车政策。

全新皓影e:HEV

全新皓影PHEV

全新皓影e:HEV

全新皓影PHEV

  外观方面,全新皓影e:HEV和全新皓影PHEV均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通过丰富的横向线条设计,使得车头层次感十足。两侧LED大灯与黑化的装饰件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搭配下方两侧“C”字形状的黑化装饰件,运动感十足。不同的是,全新皓影e:HEV车型车头下方采用黑化处理的“大嘴式”设计,相较全新皓影PHEV要更加霸气。

全新皓影e:HEV

全新皓影PHEV

  车身侧面来看,平直且较高腰线的设计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此外,全新皓影PHEV车型在左前翼子板处增添了充电接口,并针对外后视镜进行黑化处理,提升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皓影e:HEV车型和全新皓影e:PHEV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为2701mm,相较老款车型而言,轴距进一步增加。

全新皓影e:HEV

全新皓影PHEV

  车尾部分,两款新车最大差别在于,全新皓影e:HEV车型在两侧尾灯中间加入了一条LED灯源,从而达到“贯穿式”效果,科技感更足一些。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均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全新皓影PHEV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式设计。“T”字形布局配合少量的物理按键,让整车具有时尚气息的同时,便利性也更加出色。此外,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很好地迎合了当下科技潮流。

全新皓影PHEV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内部包含OTA升级、车家互联以及导航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提供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作为“空间魔术师”,全新一代皓影e:HEV车型还拥有远超同级的内部空间,后排座椅支持三段式可调,后备厢容积更是达到586L,配合自带12扬声器的BOSE音响与ANC主动降噪等功能配置,带给消费者更加出色的出行体验。

全新皓影PHEV

  动力方面,全新皓影PHEV和全新皓影e:HEV均搭载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及插混系统,其中e:PHEV车型搭载的2.0L阿特金森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183N·m,电动机总功率为135kW,极速可达193km/h。

  全新皓影e:PHEV车型NEDC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0L/100km,即使在亏电状态下,油耗仅为4.8L/100km。

  总结:

  广汽本田皓影自推出以来已经收获50万+车主的信赖,在产品上除了拥有与姊妹车型CR-V相同的产品实力外,还拥有着更加运动的高颜值。如今,广汽本田推出了全新一代皓影e:PHEV和e:HEV两款电动化版本车型,加速推进品牌电动化战略,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e:NP品牌第二弹纯电车型也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