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肩标杆的实力 试驾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间:确保每一位乘客的乘坐体验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两拳半,座椅填充厚实,对身体的支撑到位,尤其是腰部能做到完全贴合,实属难得,不过遗憾的是副驾驶座椅只支持4向调节,可调项较少。储物空间方面,中央通道采用了立交式设计,下方为一个硕大的储物槽,其余部分则表现中规中矩,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同样为两拳半,腿部空间调整到合适的位置之后,余量为一拳三指,乘坐感受舒适。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虽然数量较少,但前排座椅后方提供了小桌板,打开时伴有阻尼感,可以放置笔记本电脑等随身电子设备。同时,前排中央扶手后方提供了两个杯架,左侧的杯架带有加热/制冷功能,在开启相应功能后还会伴有氛围灯,仪式感满满。

  体验者来到第三排,头部空间一拳三指,腿部空间两拳,充分发挥了MPV的空间优势,第三排乘客的乘坐感受较为舒适,适于长时间乘坐。储物空间方面,左右两侧饰板分别设置了两个杯架,同时底部配备了充电接口,这点好评。

  在展开第三排座椅时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地台盖板下方为音响系统的低音单元,并不能储物。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但座椅只能折叠,并不能隐藏到与地台持平,空间利用率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