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肩标杆的实力 试驾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动力:平顺到极致的舒适体验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双擎版,搭载2.0TM发动机+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II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M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30N·m,采用米勒循环,最高热效率可达40.23%。同时,发动机还应用了广汽GCCS燃烧控制、350bar高压直喷、双流道增压器、低压EGR以及可变机油泵等最新的技术。

  跟大部分油电混动车型一样,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双擎版只要电量充足,在怠速和低速状态下是靠电驱动的,发动机不会介入,所以静谧性表现非常出色。同时,整体动力输出沉稳线性,即便是油门开度过大也不会出现闯动的情况。

  说到这或许你会下意识认为它的动力系统会比较“肉”,但事实恰恰相反,虽然没有推背感,却绝不会让你感觉到动力不够用。况且作为一款MPV车型,相信也不会对其加速有过多期待。这套混动系统胜在“拳拳到肉”,即便是在舒适模式下急加速,动力响应速度依然很快,加之电动机辅助,加速犹如行云流水。这股以柔克刚的劲,与其“宗师”的车型系列名称十分相称,颇有点“四两拨千斤”的意思。

  车内静谧性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即便以120km/h的高速行驶,车内也仅能听到微弱的风噪声,而像路噪和发动机噪音都给隔绝的很彻底。而像风噪,其实是MPV的通病,同级别车型或多或少都会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