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肩标杆的实力 试驾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调校风格就没有悬念了,必然是舒适性取向。充盈的底盘厚重感在过滤颠簸时会显得更为高级,路面的细碎不平,悬架都能高效过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磁感应悬架,可以主动调节软硬,进一步为行驶舒适性助力。

  操控性自然不是MPV的长项,所以此次试驾也并没有进行过于激烈的驾驶体验。可跟随驾驶模式自动切换的转向力度个人建议手动调到轻盈最佳,毕竟驾驶时的“大车感”与灵活的转向相搭,虽然听起来有些割裂,但实际体验会别有一番风味。此外,过弯时的侧倾其实被抑制的不错,高速过弯也不用担心,只是较软的悬架调校加上硕大车身,放大了纵向震动的幅度和余震,营造出一种“开船”的既视感。

  在驾驶层面,制动脚感确实值得拿来好好夸一番。制动踏板的脚感均匀,恰当的虚位不仅不会影响制动信心,反而还会增加制动时的宽容度。同时,制动力度释放线性,易于掌握。这样的刹车脚感不局限在MPV领域,放眼整个自主品牌车型,也可以算得上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