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坚持贴近燃油车驾驶细节 试驾奔驰EQE 350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1-21 09:30作者:冀磊 编辑:王雨

  奔驰旗下的产品可以说在内饰方面近几年的每一代产品都让人充满期待,豪华氛围直接拉满的同时也被很多品牌争相模仿。从内饰的设计布局到用料都是非常超前的存在,尤其是大胆的撞色拼接应用在其它车型上看似难以驾驭的配色奔驰都是信手拈来。当然,氛围灯早就让奔驰玩明白了,夜间氛围照明效果才是它的正确打开方式。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竖置的12.8英寸多媒体屏幕,为这台车增加了科技感,配置方面自然不用担心。奔驰EQE是EVA纯电平台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内饰配备10项中国专属配置:后排绅士功能、源自EQS的后排中央扶手、前排无线充电设计、天窗遮阳帘后排调节按键、舒适型后排头枕、自拍摄像头、后排软包门板、前排座椅后部镀铬饰板、带空气指数显示的四区自动空调(未来上市车型提供)、后排发光迎宾踏板这些专属配置都非常实用。

  奔驰EQE配备29英寸平视显示,提供驾驶中所需的基础参数,包括速度信息、驾驶辅助信息、导航信息等。在导航信息里,除了指引方向,左侧的进度条还会可视化地展示离左转的点还有多远,确实非常便捷。

  续航焦虑往往不是单因为电量焦虑, 而是表显不准, 导致每次估计剩余里程时都像“开盲盒”, 不敢轻信表显剩余里程, 才焦虑。全新EQE可根据胎压、驾驶模式、驾驶习惯、动能回收力度、气温、路况等多项条件, 精准测算剩余续航里程, 并提供“最大”“最短”“个性化”三种显示模式, 你可以通过精准的电控信息来合理安排用车场景和出行需求。

  高德定制导航为奔驰做了许多特殊的优化和处理,譬如3D地图,在车机地图上,地标建筑进行细腻渲染。抵达目的地时,大楼拔地而起,3D动画更有科技感,更符合奔驰整体的内饰氛围。这种效果的出现并非只是为了好看,而是有很强的实用性。此外,奔驰还利用AR技术,将虚拟的指引箭头,印在实际的街景上。这种技术采用虚实结合的方法,能够更好地为用户指引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