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与操控不负所望 赛道试驾哪吒S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30 09:28编辑:王厅

  内饰设计上,哪吒S看起来也非常简约。仪表与中控台面板完全融合,采用了小尺寸。而车内界面完全采用了一块大屏,几乎集成了车内的所有功能,甚至座椅调节,因此没有再设计实体按键。同时内饰也大面积采用了翻毛皮材质,整体氛围既显运动,又很有高级感。

  车机尺寸达到了17.6英寸,车机芯片搭载了高通8155,应用了QNX实时操作系统和Hypervisor虚拟化技术,其功能也非常全面。

  同时副驾位置也镶嵌了一块12.3英寸的影音屏,可以看电影或设置导航。

  同时,哪吒S的中控台上方还有AR-HUD抬头显示,可以投影仪表盘上的信息,以及辅助驾驶功能。

  1.9平米的超大尺寸的天幕也有着出色采光效果,并且还支持透光度可调,让我们想起了我们出差所乘坐的波音787,也是采用了这种明暗调节的方式代替了遮光板。

  在座椅的设计上,哪吒S采用了NAPPA真皮与翻毛皮穿插的设计,触感十分细腻,同时包裹感很强,激烈驾驶时也有效的抑制了侧向的滑动,座椅对于腰部的支撑感也非常出色。同时还支持通风加热、腿托按摩、音乐头枕、记忆迎宾等功能。

  而在后排上,新车全系支持8°的靠背电动调节,其扶手上也带有功能屏幕。这样的配置通常基本都会出现在超豪华车型中。同时后排的地板也是纯平的,腿部空间十分宽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