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寻常路请让别人去走 我 就是我 试驾极星4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0-31 09:16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极星这个品牌从出生就跟别人不一样,从最初把沃尔沃高性能部门的Polestar北极星的名字“抢”来,更名“极星”开始,再到旗下第一台是百万级别的双门电动跑车,这个品牌注定玩的就是高端局。

  高端局的玩家一定是少数的,但极星的目的是要贴上高端电动品牌的铭牌,它,成功了。品牌的发扬光大,最后一定是要落实在走量的,从它们陆续推出的车型来看,确实已经踏上了走量的轨道,当时极星2推出就是很好的证明 。

  而今天的极星4是旗下的第二款中大型SUV,也是旗下更容易入手的中大型SUV,实力如何慢慢来看。

  极星4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其称它是台SUV,个人更想叫它跨界猎装车,更低的姿态,让它看起来横向视觉效果更夸张,不得不说新车的整体姿态看着还是比较激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