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性能还节能 不到15万让混动市场卷起来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28 09:37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内饰采用元气森林主题,绿白双拼配色看上去典雅清新,中控台、座椅、门饰板、扶手箱等部位均采用软质材料包裹,72色森林沉浸氛围灯提升驾乘体验氛围,高级感十足,采用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灵感来源自古琴弦。

  方向盘和座椅的双拼配色处理让人眼前一亮,三辐式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很细腻,在两侧阵列有多功能操作按键,在底部部分区域采用和中控台门板相同的乳白配色,云享自然亲肤座椅采用无溶剂类麂皮材质,由双硬度发泡和10mm超软面料填充包裹。

  双大屏设计简约大气中又透出满满科技感,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480,画面细腻内容丰富UI界面也很成熟得体。

  12.3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分辨率达到了1920×720,窄边框的设计算是跟了当下科技圈的风潮,娱乐用车互联等各个方面的功能设置几乎都集成于其中,清晰度和操作流畅度让人满意。

  吉利银河OS系统基于E02新一代高性能数字座舱平台打造,采用12nm先进制程工艺的8核处理器,带有千人千语、可见即可说、三指飞屏等功能,为用车带来更大便利性。

  安全驾驶方面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新增对向来车及马路边缘碰撞风险识别功能,AEB-P预碰撞安全系统新增两轮车场景识别,此外还带有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具有360°全景影像+180°底盘全方位显示,4轮动态辅助线预测车辆行进路线,避免错误估算倒车角度而造成的碰撞损失。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1cm的体验者调整好座椅后,前后排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两拳的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中算是准优秀水平了,储物空间方面也很丰富,挡把前方的区域足够容纳下市面上大多数型号的手机了,前方还布局有多种类型的充电接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