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驱动模式丰富 试驾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01 09:17编辑:王厅

  星越L 雷神Hi·X上市后,吉利雷神混动可谓是名声大噪,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在技术层面获得了颇多好评,而作为雷神混动的第二款产品,帝豪L 雷神Hi·X超级电混却采用了与星越L 雷神Hi·X完全不同的插电式混动模式,因此也实现了可纯电、可增程、可混动的理想工况。

  设计层面,帝豪L 雷神Hi·X采用了家族式能量风暴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犀利,巨大面积的能量矩阵前格栅,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敦煌熔盐塔式光热电站,内置钻石切割工艺,由多达3000个菱形钻石光面构成,光影效果极佳。两侧大灯狭长,灯组上方采用了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结合保险杠两侧竖形LED日间行车灯,日常亮起后有着不错的质感。

  侧身设计相对前脸来说,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特别的设计细节,得益于4735x1815x1495mm的车身尺寸,尽管帝豪L 雷神Hi·X只定义为紧凑级车,但侧面线条依旧流畅修长,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具备一定优势。

  尾部设计则以凸显层次感为主,尾箱上方小尾翼、贯穿式效果的尾灯组以及尾部下方带有镀铬装饰条的包围,让车尾部层次感表现突出,质感精巧,同时也不乏运动性。

  进入内饰,元气森林主题的整体配色确实具有满满的元气感和小清新的整体质感,非常贴合家用车属性。尽管保持着燃油版本的整体设计格局,但设计细节上也尽显年轻化本质。

  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的中控屏并没有采用烂大街的连屏设计,但科技质感渲染的依旧出色。选材用料以及做工方面没有太多值得挑剔的地方,可触及区域几乎全部由软性材质包裹,做工也是相当扎实,整体高级质感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是中上水准。

  车机系统方面,帝豪L 雷神Hi·X搭载了吉利银河OS车机系统,硬件方面搭载了行业领先的12nm工艺8核E02处理器,整体界面操作流畅,逻辑也符合操作习惯,功性能方面聚合了车辆的一部分功能设置、空调操作、车载APP、540°透明底盘以及语音交互系统,并且,车机支持FOTA升级并覆盖发动机、变速器、电机、电池、能量管理、热管理等各类应用,持续进化能力卓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