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性能还节能 不到15万让混动市场卷起来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28 09:37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百公里亏电油耗低到3.8升,破百时间做到6.9秒,满油满电最大续航长到1300km,如此集节能、性能、智能于一身的选手顶配价格才14.58万,现在的混动车市场已经这么“卷”了么?敲个黑板吧,请大家记住这个车,它叫吉利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外表挺张扬的它,内心其实更强大。

  吉利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在整体造型上继续采用吉利4.0“能量风暴”设计语言,从星云流转、新星诞生蕴含和喷发的宇宙能量形态受到启发,融合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能量,带来饱满丰富的型面组合。

  能量矩阵前格栅采用ASA+金属粉材质,色泽更黑亮更显金属质感,同级独有的钻石切割工艺让整个格栅菱形钻石光面多达3000多个,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两侧的獠牙状装饰搭配竖状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还是那么霸气十足,进气口处加入银河星阵镭雕饰板凸显年轻时尚感。

  作为插电混动车型,吉利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在细节处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显其与众不同的新能源属性,比如悬挂的吉利全新数字流光车标极具辨识度,配色方面我们拍摄的车辆采用外观上采用极光白色,算是主打颜色了,个人觉得挺耐看的。

  车侧一根较高的腰线从头贯穿至尾,车顶线条在B柱后呈微微下坠之势,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95mm,轴距2700mm,17寸雷霆战斧轮毂充满力量感。

  车尾整体造型饱满,由258颗LED光源组成的星轨贯穿LED尾灯灵感来源于敦煌飞天舞动的飘带,贯穿式设计带来更加宽体的视觉效果,赋予了更大更豪华的观感,同时修长的灯带在驾驶中更加醒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