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1款小鹏P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2、硬件评测

  小鹏P5中控屏采用全触控设计,其中常用功能都集成在界面顶端,空调控制功能则集成在屏幕的底端,消费者操作起来较为便捷。略有遗憾的是,像消费者常用的“双闪”危险警示灯被安放在顶棚功能区中间的位置,使用起来并不方便,还需消费者抬头寻找按键位置,不如安放在中控区域那般便捷。

  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布局合理,并且按键面积较大,按键之间有一定间距,不易发生触碰。值得注意的是,方向盘左侧带有小鹏LOGO的按键实则为“自定义”按键,其可在中控屏内进行设置,可提供解锁后备厢、切换多媒体音源、SayHi语音以及智能辅助泊车等功能。总的来说,方向盘的各项功能简洁易懂,即便是初次上手,消费者也不需要太多的学习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