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1款小鹏P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4、地图导航评测

  小鹏P5的导航系统是基于高德地图内核打造而来。进入导航界面后,得益于较大的中控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楚。同时消费者可以用手机发送地址到车,实现无缝导航。

  输入目的地时,导航系统支持手写/拼音以及语音三种搜索方式,同时系统还提供目的地联想功能,提升了搜索便利性。确认目的地后,导航可推荐三条路径,消费者可自行选择,与此同时,地图上还将标有小鹏售后服务和小鹏超充的标识,供消费者参考。

  在地图设置中,还提供避免拥堵、避免收费、不走高速、高速优先四种路线偏好;详细播报、一般播报、超简洁播报三种导航播报;3D车头、2D车头两种仪表视角,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来进行设定。

  确认好目的地后,得益于较大的中控屏尺寸,导航路径一眼便知,同时仪表盘左侧也会显示导航路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