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高关注度中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9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三款车整体表现均达到了同级别平均水平。车内储物格数量较多,而且位置以及尺寸也比较合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传祺GS8全车提供了17个储物空间,前后车门拉手均采用封底设计,可以作为临时储物盒。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下方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板,中央地台采用掏空设计,形成了开放式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设计,内部造型规整且容积较大。

  汉兰达全车提供了16个储物空间,不仅提供了标志性的中控贯穿式储物槽,还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可防止驾驶过程中物品发生滑动。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相当可观,同时还配有小型储物盒,用来分类存放物品。第三排座椅左右两侧分别设计了2个水杯架,对于第三排乘客照顾有加。

  傲虎全车提供了17个储物空间,副驾驶前方长条储物格底部带有防滑设计,中控台底部右侧同样设计了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手机等随身物品。中央扶手箱采用分层式设计,上层可以放置票据证件,下方储物空间也有不错表现。前后车门拉手均采用封底设计,后排中央扶手上的杯架还提供了限位装置。

  后备厢空间对比


  对于三款车的后备厢实际载物能力,我们进行了测量。由于传祺GS8和汉兰达均采用2+3+2的7座布局形式,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状态下,后备厢进深数值会受到一定影响。综合比较而言,汉兰达在后备厢开口宽度和开口长度两项测试中成绩领先,方便搬运一些体积较大的物品,而传祺GS8后备厢垂直高度稍稍占优,相比之下,傲虎后备厢进深达到107cm,更适合装载尺寸较长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