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高关注度中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9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安全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

  实测过程中,三款车型的前、后方视野距离实测数据相差较大,其中傲虎表现较好,测试成绩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汉兰达由于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后方视野盲区较小。传祺GS8受到方正造型的影响导致前、后方视野盲区均较大。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三款车均未配备双曲镜面,不过依然提供了宽阔的视野。从测试结果来看,汉兰达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两侧外后视镜的成绩均达到同级别平均水平。传祺GS8虽然左侧外后视镜的测试成绩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排名靠前,不过右侧视野盲区较大。而傲虎同样因为右侧外后视镜的测试成绩稍稍逊色于同级别平均水平,最终影响了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