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典与创新的融合 试驾2022款哈弗H6国潮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熟悉的面孔

  进入内饰,虽然新车整体依旧是“哈弗”的味道,但各个元素都焕然一新。同时车门板、座椅以及中央扶手还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再配合上红色的仪表盘表底,视觉效果较为激进。

  四辐式方向盘为第二代哈弗H6同款方向盘,只不过两侧按键标识样式进行了调整。方向盘尺寸较大,握感比较饱满,后方还配备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

  哈弗H6国潮版搭载了12.3英寸中控屏,内部采用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诸如爱奇艺、抖音、车载微信、全民K歌等功能均有所配备,满足了人们对车机功能性的需求。同时,腾讯TAI还可提供智慧停车、智慧加油、智慧洗车以及智能家居等需求和服务,使“用车”变得更加便捷。此外,中控屏还设置了下拉菜单,内部包含了屏幕亮度、导航声音大小、音量大小以及驾驶模式等快捷选项,增强了使用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