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典与创新的融合 试驾2022款哈弗H6国潮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提及“国民神车”,哈弗H6绝对算得上一号“人物”,在国内SUV市场中连续多年占据销量冠军的宝座。其不仅因为产品力出色,而且还提供丰富的“选择”。现如今在售的哈弗H6车系分为第三代哈弗H6和哈弗H6国潮版,对于全新第三代哈弗H6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哈弗H6国潮版则是在第二代哈弗H6基础上进行的改款升级车型,新车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外观传承经典,并且定价低于第三代哈弗H6,进一步拉高性价比。

  外观:传承哈弗H6经典造型

  对于“审美”这件事上,可以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当第三代哈弗H6问世时,更为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想必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但相信仍有一部分消费者还是喜欢稳重、大气的第二代哈弗H6外观造型。为了尽量满足用户所有需求,哈弗基于第二代哈弗H6进行改款升级,推出了哈弗H6国潮版,其外观保留了哈弗最经典的外观设计,并且在细节之处进行微调,融入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使其稳重中又透露着些许时尚气息。

  细节方面,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和周边均采用黑色饰条点缀,视觉效果颇为运动,同时格栅两侧还与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车尾部分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与老款哈弗H6不同的是,新车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车顶上方增加了一个尺寸较大的扰流板,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运动气息。

  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配备的是锦湖ECSTA ps71 SUV轮胎,其不仅保证湿地操控和制动性能,在舒适性方面也有着亮眼表现,具体规格为235/5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