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惊喜不止于表面 试驾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2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空调部分采用了自动双温区设计,前排可以通过仪表滑动和中控面板触控进行操作,实际使用起来也较为方便。另外,该车出风模式设计也非常直观,可通过查看中控屏显示的空调模拟画面了解当前的出风模式,视觉效果不错。该车后排也提供了两个空调出风口,但不能进行单独调节,只能由前排乘客进行控制。

  舒适性层面,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座椅包裹性很强,两侧腰靠能很好地固定住驾驶员的身体,而座椅面料虽然采用了皮革,但实际触摸手感表现也较为柔软。另外,主驾和副驾分别提供了6向和4向电动座椅,同时主驾还配有座椅记忆功能,最多可保存三种坐姿。前排座椅还配备了两档座椅加热功能,冬季用车更加贴心。该车除入门级车型之外,全新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大天窗,可通过按键和语音控制两种方式进行开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