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卷”无止境 试驾长安全新逸达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2-22 09:04编辑:王厅

  要说中国的汽车市场,几乎每一款推出的新车都会称自己为“卷王”。然而一山更比一山高,当长安逸达在2月20日公布售价之时,8.99-11.09万元的售价区间,再看看它的颜值、尺寸,以及车机的智能化程度,总感觉这款车没有不火的理由。

  当然,市面上也有太多只求空间与低价,但忽略驾驶质感与细节的车型。还好,在我第二天就对这款新车进行了试驾,很负责任的说,它确实做到了表里如一,动力与行驶质感都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当然,人们对于一款新车的了解,首先就是颜值。长安逸达确实在设计上有所突破,采用了长安全新的“纵横万象”设计语言,无边界中网的造型非常前卫。

  大灯向两侧延伸,线条覆盖到了多半个前翼子板,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70/1840/1440mm,轴距2765mm。侧面设计非常简约,溜背的设计也让整车呈现出轿跑的姿态。而新车基于全新的方舟架构,定位上作为一款A+级车型,介于逸动PLUS与UNI-V之间。

  尾部的设计上,长安逸达看起来更加简约干练。鸭尾式扰流板看起来非常动感,也凸显了整体的层次感。

  尾灯并没有采用略显俗套的贯穿式尾灯,而是向内收缩,没有过多复杂元素,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清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