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惊喜不止于表面 试驾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2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内饰:车机系统是最大亮点

  相比于外观,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内饰设计与此前相差变化并不大,但细看之后还是能发现很多调整之处,特别是其换装的悬浮式双联屏,显得更有科技感。另外,由于中控台部位经过了重新调整,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造型上看起来更加高级,且层次感更强。

  大尺寸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之前一致,表面配以真皮面料包裹,握起来手感很棒。升级后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均采用了12.3英寸显示,超长的一体式屏幕中间采用了无折痕设计,其中,仪表部分可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界面显示,用户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自行切换。

  新车在方向盘支柱上还配有一个摄像头,通过人脸识别可以在启动车辆后自动将座椅调整到之前设定好的距离,熄火后座椅又可以自动后移,方便驾驶员上下车。另外,系统还会自动检测驾驶员瞳孔的位置,调整抬头显示的高度,人性化设计可谓十分贴心。

  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梧桐智能车机系统,整个系统功能不仅强大,流畅度也非常高。其中,该车搭配的多媒体系统支持腾讯和高德双导航,而且二者还可以实现交互联想,功能性很强大。此外,内置的功能还包含:微信、QQ音乐、喜马拉雅、腾讯视频、抖音以及奇幻电影等,搭配SONY高品质音响,在线听歌、看电影,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中控屏还可以通过语音和手势进行控制,且识别率很高,其中,语音可以控制听歌、打开窗户等,手势控制音乐切换、导航以及拍照,可玩性非常高。另外,在配置方面,该车充电接口数量并不算太多,前排只配备了1个USB接口和1个12V点烟器接口,后排配备了2个USB接口,后备厢并没有配备任何充电接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