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惊喜不止于表面 试驾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2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悬挂部分,第二代长安CS75 PLUS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硬件配置属于常规正常水平,不过在悬架调校上我要给长安一个好评,整个车辆行驶起来带给驾驶员的反馈很有高级感,悬挂的韧性非常足,不管是遭遇大小颠簸,都能处理的非常得体。后排感受略微逊色于前排,在经过一些较大的颠簸时依旧能感受到一定的震动,不过对于一些小颠簸都能很好地化解。只不过在高速过弯中,车辆侧向支撑性还是欠缺了一些,所以驾驶员要控制好转向入弯的速度。另外,该车的方向盘转向回馈对日常驾驶也非常友好,指向性也表现不错。

  此外,在行驶过程中,车辆方向盘上方的摄像头会实时监测驾驶员的状态,如果驾驶者有注意力不集中、拨打电话等行为,车辆会通过语音系统进行提醒,人性化设计贴合心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