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惊喜不止于表面 试驾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2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哈弗H6一直占据着国内紧凑型SUV的销量榜首。不过,对于这个位置哈弗汽车并不能泰然自若,因为另一个自主品牌车型一直对哈弗H6虎视眈眈,这便是长安CS75。凭借着同样不俗的销量和口碑,长安CS75深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而长安CS75发展至今又推出了定位更高的CS75 PLUS,不仅造型更符合国人审美,内饰配置与用料也更加讲究,目前该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45万辆,在长安汽车整个产品阵营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去年年底,长安紧接着又推出了改款CS75 PLUS(官方称之为第二代车型),新车除了表面能看得到的变化,最重要的是变速箱从之前的爱信6AT全面升级到了爱信8AT,如此大的升级也让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备受市场瞩目,今天我们就来揭晓改款后的车型变化到底有多大。

  外观:两种前脸 全新设计打造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相比之前加入了更多平直的线条,整体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另外,新车还提供了两种不同造型的格栅设计,其中一款如图所示,内部呈现“V”字形样式,还有一款为点阵式设计,造型看起来更加简洁。至于其它部分二者差异并不大。

  细节部分,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前大灯变化非常明显,修长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视觉张力,另外,LED头灯组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央饰板上方同样配有一条灯带,下面配有花纹装饰,夜晚点亮后具有更好的辨识度。

  尾部变化也很大,新车换装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组交相呼应,同时,在设计上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定新鲜感。2.0T车型搭配的双边四出排气继续被得以保留,视觉上具有很强的震慑作用。而1.5T则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在造型上以示进行区分。此外,2.0T车型搭配的19英寸轮圈也采用了双色设计,视觉效果十分饱满,配备的轮胎为邓禄普 GRANDTREK系列,具体规格为225/5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