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中大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作为中大型SUV,三款车型在储物方面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储物数量较多,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

  一汽-大众揽境全车储物数量为18个,数量非常丰富。除常见的储物位置外,前排换挡机构下方还设计了巨大的储物格,后方则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无论从容积表现还是实用性角度来看,都是一大亮点。此外,后门板车窗升降按键后方还配备了小型的储物槽,虽然容积不大,但可将手机等物品放置于此,拿取十分便捷。

  上汽大众途昂全车储物数量与一汽-大众揽境保持一致,均为18个,但储物位置和亮点略有不同。其中,前排中央扶手箱容积相当可观,内部还设计2个USB接口。此外,第三排左右两侧均设计了3个水杯架和一个储物槽,对于第三排的乘客照顾非常到位。

  一汽奔腾T99全车储物数量为15个,略逊色于揽境和途昂。除常见的储物位置外,中控台下方采用掏空设计,形成了开放式的储物空间,并配备手机无线充电板,便利性表现不错。同时,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较大,实用性出色。

  后备厢空间对比:

  后备厢方面,由于揽境和途昂配备第三排座椅,因此后备厢上方尽量做了掏空处理,而奔腾T99则采用常规设计,并配有遮物帘。同时,三款车型后备厢左右两侧也均采用了掏空处理,其中奔腾T99还配备了网兜,可分类摆放物品。从容积表现来看,三款车型容积表现基本相同,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得以延展,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