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中大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数据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此时测量车头与桩桶之间的距离,数值越小,则前方视野盲区越小。

  经实测,上汽大众途昂和一汽奔腾T99的前方视野数据在同级别处于中上游水平,前方视野盲区较小。一汽-大众揽境车头与桩桶之间距离达到520cm,处于同级别下游水平,前方视野盲区较大。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一汽-大众揽境和上汽大众途昂左侧后视镜采用双曲率镜片、右侧为普通镜片;一汽奔腾T99外后视镜均采用普通镜片。从视野范围实测数据来看,一汽-大众揽境左右两侧视野表现最好,能够更清楚地查看车辆左右两侧来车情况,避免发生安全隐患。当然,上汽大众途昂和一汽奔腾T99视野范围也比较不错,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