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领悟中式豪华 试驾2022款一汽红旗H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安全: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部分,红旗H9保持了其应有的水准。被动安全无需多言,丰富且全面,唯独膝部气囊的缺失实在有些遗憾。全景影像系统支持多角度显示,不仅画面清晰而且畸变情况也并不严重,对于这样一款车长超过5m的“大家伙”来说,非常实用。主动安全方面,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以及主动刹车等,红旗H9一应俱全,配置表现令人满意。

  实际使用过程中,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对于尺度的拿捏十分到位。当检测到车辆偏离车道后,系统提示快速且柔和,修正动作并不突兀,主观感受相当友好。主动刹车系统也不会显得特别“神经质”,没有那种一惊一乍的感觉,平时并不抢戏,只有在关键时刻才会出手,让人很有安全感。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