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江铃福特领裕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六:实用性亮点配置

  1、AR实景导航

  领裕配备了腾讯AR实景导航功能,该功能通过负一屏小程序列表中的“腾讯随行”模块开启,可以在液晶仪表或中控屏幕上切换显示实景地图,具有路口转向信息提示功能,避免驾驶员错过路口。

  2、一键连接车载微信

  领裕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上集成了一键连接车载微信功能,方便用户在车机系统中查看微信消息,并且还支持微信语音通话,提升用车体验的同时也保证了行车安全。

  总结:


  作为江铃福特商转乘的又一力作,领裕不仅在空间实用性方面展现出了先天的优势,更在智能科技以及安全性方面给人带来惊喜。丰富的座椅配置和灵活的布局形式成为领裕的制胜法宝,配合车内大量的储物空间,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多媒体采用了腾讯生态系统,并且包含了语音控制、车载微信、AR实景导航等主流功能,更加贴近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而在车辆盲区测试中,领裕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前后方及两侧外后视镜的视野盲区均较小,只是在雷达间隔距离和倒车影像显示方面还存在优化空间。总体而言,领裕在日常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达到同级别车型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