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倾盖如故 试驾全新上汽斯柯达明锐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科技感十足,但少了些个性

  大众品牌可以说是内饰“套娃”设计的鼻祖,而如今不仅是大众,整个大众集团都加入了“套娃”的大阵营。比如同样出自MQB Evo平台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全新奥迪A3以及明锐PRO,可以说在内饰风格和功能布局方面都极为相似。当然,抛开个性化因素,明锐PRO内部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厚道的用料、丰富的配置以及人性化体验,都能令人满意。此外,在车内后视镜右侧,还配备了一个USB接口,便于为行车记录仪供电,十分贴心。

  虽然早期大众和斯柯达采用了相同的MIB系统,但大众为红色主题,而斯柯达则是以绿色主题来进行区分。而如今,虽然两者依然是相同的全新MIB系统,但差异化已经不存在了。屏幕尺寸,斯柯达明锐PRO更大,为12.1英寸,不过依然没能避免宽厚的黑边问题,如果能采用无边框设计,高级感无疑更出色。

  系统内部也进行了本土化调整,在屏幕左侧加入了国内消费者喜爱的“HOME”虚拟按键,同时当手近距离滑动时,还可以触发手势感应功能,可以快速在三个主界面间切换。此外,在屏幕下方还配备了触控式的实体按键,大大简化了驾驶过程中基础功能的快速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