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奔驰CLA猎跑车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六、亮点配置

  1、折叠式杯架限位器

  前排杯架内部配备了可折叠的限位装置,使劲将限位器向下按,便可将其纵置固定住,此时杯架内部的宽容度更高,可以放置不规则或瓶体较大的杯子或饮料瓶。而想要还原,只需按下后方的恢复按键即可。

  2、后排顶部挂钩

  后排顶部虽然没有配备拉手,但配备了折叠式挂钩,开启时阻尼感十足,很有仪式感。不难看出,奔驰将CLA猎跑车的用户画像定位为喜欢玩乐的中产阶级,休闲装与正装之间要经常切换,所以设置了可以用于挂正装的车顶挂钩。

  通过测试不难发现,2020款奔驰CLA 260猎跑车的实用性表现与轿跑版车型如出一辙,很明显倾向于前排用户,而对于后排用户来说只适合短距离乘坐,因为无论是乘坐空间、储物空间还是舒适性表现都比较一般。当然,“大屁股”带来的超大后备箱使其装载能力更为出色,两口或三口之家,带着大量行李郊游会更为惬意,搭配上猎跑车独有的优雅姿态,绝对会使你成为车流中最为瞩目的“那颗星”。虽然如今的旅行车市场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算陌生,但依旧小众,猎跑车更是小众中的小众。回到奔驰CLA 260猎跑车,价格比轿跑车还要贵上3000元,指导价高达38.18万元,所以说如果真的选择了这款猎跑车,那多半不是看上大后备箱来带的实用性,而是为了那一眼倾城的颜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