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奔驰CLA猎跑车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此次测试的2020款奔驰CLA 260猎跑车配备了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主界面可以显示3项功能,并支持左右滑动,界面图标下方会显示该功能的具体信息,比如“导航”会显示当前位置、“电话”会显示正在连接的设备、“收音机”则可以显示播放的电台,如果连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并播放音乐的话,“娱乐/多媒体”图标下方还能够显示歌词。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触控或者中央通道处的触控面板进行操作,系统反应速度较快,测试过程中没有出现卡滞现象。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多媒体系统中设置了收音机功能的独立图标,进入“收音机”界面后可以很直观地看到当前频道的中文名称、频率以及图标。收音机功能会自动搜索频率,切换频道时只需要点击屏幕左侧的箭头便可以顺序切换,如果想要收藏该频率,只需点击图标下方数字收藏栏的“+”图标即可,长按则可以覆盖已保存的频率。

  2020款奔驰CLA 260猎跑车全车共5个Type-C接口。其中前排三个接口分别位于前排储物槽和前排中央扶手箱内,而后排接口则位于前排中央扶手箱后方。此外,车内还提供一个12V电源接口,同样位于前排储物槽内。

  2020款奔驰CLA 260猎跑车的导航系统支持语音、触屏以及触控面板三种方式激活。在使用触控面板操作时,系统会根据输入的关键字首字母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点击确认目的地后不仅会在地图上显示出位置,还会提供具体的地点名称以及预计行驶里程等信息。开始导航后,系统只会提供一条推荐路线,如果想选择其它路线,只能在设置好导航之后,进入设置菜单重新选择路线,此时系统会提供三条路线规划,并显示预计到达时间以及公里数。此外,液晶仪表可以映射导航指引信息,比较直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