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引领新法式浪潮 试驾新款东风标致40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宇

  空间:同级别主流水平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余量在一拳左右。前排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开口很大,而且带有空间划分,储物能力较强,拿取物品也十分顺手。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槽,高配版车型还带有无线充电功能。挡杆右侧配有储物槽,能够放下手机、钥匙或是票据等物品。杯架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带有限位器,兼容性比较好,像是主流尺寸的水瓶或是杯子都能被固定住。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很大,进深尤为出色,另外底部向前的延伸空间也比较大,可见电子挡杆及手刹的使用,确实能够为储物让出更多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同样有一拳左右的富裕,而腿部空间则大约有两拳余量,这样的表现对于一辆轴距为2730mm的紧凑型SUV来说,能够令人满意。后排中间部分的地板凸起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对于中间座位的乘客来说十分友好。

  储物方面,后门板设计与前门板基本一致,开口很大且带有空间划分。此外,后排车门的拉手还采用了封底设计,能够用于储物。前排座椅后侧带有网兜,可以放置一些杂物,且网兜的设计也有利于观察存放物品。后排中央扶手上配有连体式杯架,同样带有限位器,不过扶手上并未设计单独的储物槽,空间利用率并不高。

  新款东风标致4008配备有电动后尾门,且带有感应开启功能。后备箱空间十分规整,两侧还带有储物格,比较遗憾的是作为一款SUV车型,其后备箱并未配备锚点。地板掀起后下侧存放的是备胎,周围配有随车工具,只有在备胎中部能够放下一些物品,除此之外并未设计单独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箱地板也支持两节调节,当放置在最上层时,放倒后排座椅就能与之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